是柚子

弟弟离家出走啦(三)

这章过渡好生涩sad
私设多如狗ooc
总之填下坑咯~

Rready?



“总感觉一夜不见手速上涨max啊。口食大大?”名叫秋木苏的人族弓箭手调侃着前方正在拉boss仇恨的人族战士。


“哥的手速你能比?呵。”叶修轻松的拉着Boss还不忘随口嘲讽回去。


“这不是让着你吗。”秋木苏拉弓放箭,弓箭发出莹莹绿芒脱弦而出,急如闪电嗖的一下准确的插入战士的脑门。


“我靠!秋木苏你是不是有病?”叶修按住鼠标的手顿了顿,Boss技能一甩正好击中战士,HP瞬间拉下一半。叶修连忙操作战士脱离攻击范围。虽说是同队豁免,但秋木苏出人意料来着一手的确让叶修愣了愣。


“给机会你秀手速呢。”秋木苏笑嘻嘻的冒出一个文字泡。


“You can you up啊!!!”叶修抛出技能拉着Boss冲向秋木苏,一副大义灭亲大义凛然的模样。


“别闹!!打B呢。”秋木苏连忙离开攻击范围好好当辅助。


两人配合倒是相当默契,除开玩笑外,整个配合行云流水,顺顺利利将Boss送回刷新点。


“材料还是按原来分?”秋木苏随意问着。


叶修想了想说成。


“咦。”秋木苏飞快分好材料,疑惑到:“怎么就过了一夜,感觉你换了个人似的。说你把我们可爱又幼稚的口食小朋友藏到哪去了?”


“哥一直都这么成熟。怎么?不刷材料了?”叶修鄙夷。


秋木苏那边沉默了下来。


过了好一会,久到叶修以为苏沐秋掉线了,秋木苏的头上才慢悠悠的飘来一个文字泡。


“刚两小孩吵架呢,我去看了看。”秋木苏解释到。


“两小孩?你保姆呢?”叶修忍不住吐了个槽。


秋木苏做了个傲慢的表情,“是我妹和一个他随手捡回来的家伙。”


叶修心里咯噔一下,按理说如果自己离家出走这会儿也是刚到苏沐秋家不久。可这次自己没有离家出走,那那个被带回家的人是谁呢。


这故事情节发展不太一样啊。叶修揣了揣下巴,心里有了想法。


你也大不了多少好么。叶修啧了声。


那边秋木苏又蹦出一句:“你猜那俩熊孩子在吵些什么?”


“没兴趣。”叶修兴致缺缺,他已经意识到或许在这个世界他可以改变些什么。


秋木苏也不理他的回答:“他们在比谁的哥哥更棒。我的妹妹真是好样的。”


“死妹控。”


“我家妹妹可爱又天使,人人都喜欢!”秋木苏正经的宣言。


叶修表示他心好累不想和妹妹痴汉交流。


“不过听那个小家伙的描述,他哥哥对他也不错就是混账了点。”秋木苏停了停,“也不知道小孩子怎么想的小小年纪为何离家出走。”


离家出走。混账。


这两个词咋这么眼熟呢。叶修沉思了会,摸上键盘。


“叶秋?”


秋木苏愣了半晌角色又不动了,随后就是一声细微的咔嗒声,椅子拉动的声音,以及通过网络传来的浓浓失真的柔和声调。


“你是叶秋的哥哥,叶修?”秋木苏询问着。


“是我。”叶修也开了语音回答到。


“......”秋木苏那边有半会没有声音传过来,十多秒后才说了句,“真是孽缘啊。”


“这是你荣幸啊秋木苏大大。”叶修痛心疾首。


“呸。我说叶修。你什么时候来接你弟弟回去啊。”秋木苏呸了一口。


“看心情吧。”叶大爷装逼的回答他。


......秋木苏有一种想要从网线这头爬到那一头掐死叶修的冲动。


叶修想了想还是说:“你定时间吧。”他明白苏家兄妹的家庭状况,叶秋从小含着金汤匙出生怕是会给苏沐秋加上许多负担。


“......”秋木苏沉寂了好一会儿才开口,“不是我和妹妹不喜欢叶秋。”他显然是误解了叶修的意思。


“他虽说什么都不会,但可以帮我妹妹辅导功课。”苏沐秋接着补充,“你上次不是吐槽我是见光死,为什么一般都是晚上才在吗?那我现在可以告诉你原因了。”


叶修不由得叹了口气,苏家兄妹的条件他心里最清楚不过了,苏沐秋晚上加班加点刷材料也是为了换钱补贴家用。


秋木苏也在叶修胡思乱想的时候开口了。


“因为我白天得上班赚钱啊。”语气轻飘飘的像一片落叶飘落在地。


又满带温柔与幽默反问到。


“毕竟没伞的孩子要快点跑,不是吗?”



Tbc

这章到底在写些什么orz
坑这么久思路都忘记了('-' )

评论(5)
热度(12)

© 是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